祭出50萬總獎金 IFBB PRO健身工廠盃菁英賽開跑 – 焦點時報

祭出50萬總獎金 IFBB PRO健身工廠盃菁英賽開跑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因為疫情悶慌了的健身好手們,想要站上舞台,秀出鍛鍊許久的身材,彼此夥伴們相互交流切磋的心聲,健身工廠聽到了!IFBBPRO聯盟是世界最具權威性的健美領域組織,由健身工廠獨家舉辦,IFBBPRO健身工廠盃菁英賽即將於11月1日中午12:00開放報名與購票,祭出高達50萬的總獎金,希望吸引更多健美愛好者一同共襄盛舉。

IFBB PRO健身工廠盃菁英賽將於12月19日在高雄林皇宮盛大登場,11月1日中午12:00開放觀眾購票,每筆訂單限購4張票;選手也於同一時間開放報名購票,只到12月1日中午12:00,想要站上國際級舞台的健美選手們,千萬要記得把握機會!

這一次健身工廠盃菁英賽,分為男子傳統健美、男子古典健美、男子健體以及女子比基尼四個項目,所有賽事均有青少年項目(23歲含以下,不分級),各項目又細分身高和體重量級,總獎金高達50萬,項目總冠軍可以得到新台幣5萬元,想要在健身舞台上大放異彩,歡迎好手來戰!活動最新消息,以及比賽量級限制詳見活動官網: https://www.ifbbpro.com.tw/
【圖/健身工廠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