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夕藍天白雲身影 關懷波麗士


【焦點時報/記者張淑慧報導】疫情嚴峻的時候,楠梓警分局波麗士不分晝夜執行檢疫對象居家隔離、查察特定行業禁止營業、取締未戴口罩、人潮易聚集場所之公園車站防疫宣導、傳統市場人流管制疏導及長輩施打疫苗安維勤務等防疫工作,不眠不休全力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地方政府各項防疫措施。雖疫情警戒降為二級,更為杜絕「非洲豬瘟」入臺,阻斷可能感染風險,加強防制措施勤務,後勁和氣慈濟志工慈警會於昨(11)日11時許中秋節前夕,特別準備素食餐及柚子,向楠梓警分局波麗士們致上最深的敬意。

後勁和氣慈濟幹事葉鳳英表示,楠梓警分局波麗士疫情嚴峻期間,不懼面臨遭受感染風險戮力從公外,最近跨區偵破大麻、槍枝緝捕犯嫌、清查不明肉品流向及安全尋回失蹤人口,即時讓民眾安心,中秋節前夕特別準備掛著「吉祥」、「平安」及「福」的吊飾素食餐及柚子,向楠梓警分局波麗士加油打氣。

分局長陳文耀表示,感謝後勁和氣慈濟志工慈警會帶著「素食餐及柚子」裝滿滿愛,對警察同仁的祝福與支持,成為強力的後盾,並為警察同仁注入一股的暖流。在民眾支持與愛護下,一定會全力以赴,繼續為本市治安及為民服務工作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