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仁分局青春專案「金句活動」逾3千人響應 – 焦點時報

歸仁分局青春專案「金句活動」逾3千人響應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今(11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實施三級警戒的關係,導致青少年雖然正值暑假期間,卻無法與朋友們戶外踏青玩樂,因此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歸仁分局舉辦了一場金句創作抽好禮的活動,鼓勵青少年激發自我潛能,創造出新穎有趣及獨一無二的創意口號,以此倡導防制少年接觸新興毒品、遭色情行業利用、參與詐欺集團及網路賭博等偏差行為,此活動於7月25日截止,反應相當熱烈,留言及分享更達三千多則,中獎名單也公布於歸仁分局粉絲專業上,讓民眾不僅有活動能共同參與又有機會能抱走大獎,成效相當良好。

如今暑假已過快一個月,新冠肺炎警戒自7月27日起降為二級,但歸仁分局仍有豐富的活動等著大家來參與,「梗王4NI? 賞金大賽」目前正火熱舉行當中,請大家把握時間、踴躍參與,豐富大獎等著你,相關參加資訊請立刻上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歸仁分局臉書粉絲專頁,另外8月份還有「青春夏日好好畫」之繪畫活動及「線上直播 樂活青春」之線上有獎徵答活動,邀請各位一同參加,歸仁分局要讓大家暑假不留白,青春夏日好好玩。

雖然,目前疫情已調降為二級,但歸仁分局不鬆懈怠慢,針對偵辦中的案件積極向上溯源,努力查緝毒品來源、追查詐欺車手頭、加強網路巡邏查緝網路賭博、防制青少年遭性剝削,盤點手頭上可執行的案件積極偵破,不讓不肖歹徒逍遙法外,讓他們乖乖就範,以求有效防堵青少年接觸到「毒」、「性」、「詐」、「賭」。

分局長洪頂力表示,青少年是國家未來的棟樑,從小深耕犯罪預防的觀念,辨認是非對錯,並透過多元活動的參與,讓青少年度過一個快樂難忘的暑假,另外除配合防疫工作之外,對於打擊犯罪,保護人民的安全更是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