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果農自己挺!民黨部主委潘新傳結合各黨部採買台南芒果 – 焦點時報

自己的果農自己挺!民黨部主委潘新傳結合各黨部採買台南芒果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台南芒果遠近馳名,玉井芒果冰每到夏季更是國人朝聖地標,往年供不應求的芒果,今年卻逢新冠疫情而出現滯銷,七月進入芒果盛產季,面對接下來的芒果銷售,果農不免憂心忡忡,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號召全國各縣市黨部採買台南芒果,「自己的果農自己挺」,潘新傳感謝全國民進黨部力挺台南果農,也希望拋磚引玉,呼籲鄉親如果要吃水果,就選擇現正盛產的優質台南芒果,幫助果農度過疫情。

潘新傳表示,日前因枋山芒果被汙名化造成客人退訂,民進黨全國主委聯誼會邱建富會長遂發起全國黨部聯合購買枋山芒果,助果農度過危機,潘新傳也向全國主委聯誼會建議,台南玉井芒果遠近馳名,此次也受疫情拖累而有滯銷情形,盼全國黨部也能夠伸出援手,採買台南芒果,也讓全國各地都能品嚐到頂級的玉井芒果香,感謝邱建富會長及全國各民進黨部主委一起響應,目前已購買台南芒果約八百箱,各縣市黨部仍協助繼續推廣,開放黨部窗口供民眾訂購,全國上下一心挺台灣果農,關鍵時刻,黨部也協助銷售芒果不遺餘力,潘新傳表示,這就是民進黨的精神,自己的國家自己救,自己的果農自己挺,也感謝全國主委一齊採購台南芒果。

玉井和稼果菜合作社果農王博程表示,疫情來襲,許多果農早從產期前就開始擔心的吃不下飯,許多果農一整年的收入看的就是這一產季,因此無論如何都要力拼芒果能夠順利銷售;很感謝潘新傳主委和全國民進黨部,在這個關鍵時刻伸出援手,並且讓黨部動起來協助銷售,也很感謝台南市政府一直多方推銷台南芒果,為果農打開通路,希望能藉著各管道的宣傳,讓民眾響應購買,來幫助台南果農度過此次疫情危機,讓果農能撐下去,為來年的生產繼續努力。王博程表示,玉井芒果遠近馳名,一年一度的盛產期可以吃到最香甜的芒果,喜愛芒果香的民眾不要錯過這個時期,不僅可以吃到最優質的台南芒果,也可以幫助果農度過疫情衝擊,保護台灣在地農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