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水七區處連結仁武區新庄路等管線 提升供水品質獲民眾肯定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為提昇供水品質,自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斥資487萬元,辦理仁武區新庄路等管網連結工程,大幅提升仁武區文武里新庄路及新元街一帶的供水穩定度,深獲里長及民眾嘉許及肯定。

仁武區文武里新庄路及新元街一帶,因該區域地勢較高,遇到用水高峰有自來水壓力不足的狀況發生。台水七區處聽見民眾的聲音,歷經民眾訪查,於用水高峰時,實地量測該區域各點之水壓狀況,構思解決改善方案,並在立法委員林岱樺、高雄市議員江瑞鴻、高雄市議員許慧玉、仁武區文武里長等協助下,突破各項限制條件,於仁武區新庄路埋設了口徑200公釐674公尺延性鑄鐵管(DIP)連結新庄路的區域供水管網,有效提昇當地近750戶居民的供水穩定及用水品質。

台水七區處武經文處長表示,台水公司除了24小時自動監控自來水管網的供水壓力外,針對區域民眾反應的用水問題,實地蒐集不同時間點的供水資訊,利用大數據分析,並依據區域管網及管線高程的特性,以管線連結及閥栓設置、調控等方案來改善小區域的供水,針對區域民眾的用水品質提昇,台水七區處團隊不遺餘力,也歡迎民眾透過本公司1910免付費服務專線,反應各項用水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