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力支持好農產!林百貨創意加值送好運鳳梨 – 焦點時報

齊力支持好農產!林百貨創意加值送好運鳳梨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3月底即將進入鳳梨盛產期,台南關廟鳳梨產量為全台第二,身為台南在地重要的文化精神指標的台南林百貨,推廣府城文化及在地物產及協助老店品牌創新不遺餘力! 林百貨本次用創意加值方式,推廣在地台南優質農產,與關廟農民合作收購臺農17號-金鑽鳳梨、配合館內活動贈送給民眾!

來自台南關廟、甜度高達15度的金鑽鳳梨,獨特的山坡地質所栽培,酸甜適中,質厚多汁。林百貨超人氣伴手禮-燒餅鳳梨酥、林時光鳳梨派,林百貨果乾皆是採用關廟鳳梨,長期以來擁有非常好的評價! 農民栽種的堅持、廠家給予原料的尊重,產出的鳳梨製品更裹實了台南在地情感。

林百貨設計團隊為讓珍貴在地農產,彰顯其價值,更為此量身定製了專屬外袋,選用台南後壁最時尚的手工LV提袋-茄芷袋,為保護鳳梨冠葉,還細心加高了袋身延長提把,打造獨具特色的「2021旺來福氣袋」,讓獲贈的民眾一次擁有正宗台南味! 在本次林百貨春季檔期「美,彼個年代」滿額活動加碼贈送!!

自4月2日起清明連假期間推出「挺好農.攢好運」加碼活動!! 當日於館內累計消費滿2000元即贈「2021旺來福氣袋」,內含台南關廟臺農17號-金鑽鳳梨乙顆及定製款台南後壁手工茄芷袋,袋袋都是都飽含著台南職人精神與心意。齊心支持在地農產,呷好覓挺好農!

另林百貨春季檔期憑全館當日單筆消費滿1200元,兌換「林百貨原色帆布包」乙份+DIY布印花創作、全館累計消費3600元(含)以上,兌換「艋舺肥皂-珍珠皂」。【焦點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