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文圓夢盃歌唱比賽 打造素人圓夢舞臺  – 焦點時報

秀文圓夢盃歌唱比賽 打造素人圓夢舞臺 

〔焦點時報/記者郭政隆報導〕為熱愛歌唱者創造回憶,打造素人圓夢舞臺的第二屆秀文圓夢盃素人新秀全國歌唱大賽,27日在嘉義市勞工育樂中心隆重開賽,由於該賽是以素人歌手為主,現場可看到幾位新手在拿麥克風時,還有發抖的現象,主審老師蔡賓賓表示,舉辦這次比賽的目的,就是要鼓勵愛唱歌的素人勇敢登台。

▲愛唱歌的魏秀文。

(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21.3.27)

以魏秀文為名的秀文圓夢盃歌唱比賽,今天主角也應邀出席現場,魏秀文因音質不是很好,網友對她唱歌有不少的酸言批評,但她總是樂觀且高EQ的幽默以對,而且未料到,她會因演唱三立八點檔片尾曲「遊覽車」而爆紅,今天魏秀文以她的經驗,鼓勵愛唱歌的素人,喜歡唱歌,就要勇敢追夢;魏秀文表示,雖然網友對她的歌有不少負評,但還是有人鼓勵她持續演出及創作,讓她感覺滿滿的溫暖,愛唱歌的熱情,不會因遭受批評而消減。

▲秀文圓夢盃素人新秀全國歌唱大賽評審。

(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21.3.27)

主審老師蔡賓賓說,原本比賽只開放100個名額,但因為魏秀文的突然爆紅,導致報名太過踴躍,在評估賽程時間及考量計分方式後,最後只能勉強增加3個名額;蔡賓賓指出,看到參賽選手幾乎都盛裝打扮,能感受到每個人對表演的用心,這也是舉辦這次比賽的目的,就是要鼓勵愛唱歌的素人勇敢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