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歡祝校慶 千萬超跑到校展示 – 焦點時報

吳鳳歡祝校慶 千萬超跑到校展示

〔焦點時報/記者陳允得報導〕吳鳳科技大學歡慶56週年校慶,以「鳳儀56、吳車腹笥」為主題,期許今年在疫情衝擊的當下,吳鳳學生們仍能勤學不輟、不畏疫情在知識的學海中航行,吳鳳科大蔡宏榮校長表示,本屆校慶舉辦的活動包括「校慶慶祝大會」、「園遊會」、「運動會」、「街頭藝人節」、「師生創意研發成果競賽」並舉辦雲嘉地區首次的新式能源車展示等,增添更多校慶亮點。

吳鳳科大車輛科技與經營管理系結合校慶系列活動,今年特舉辦雲嘉地區首次的車輛聯合大展,本次參展主軸:新式能源車展示(EV& Hybrid)參展時間早上十點至下午四點,展示地點位於吳鳳科大花明樓前廣場,參加聯合大展的公司有HONDA、LEXUS、TOYOTA 、VOLVO、MITSUBISHI、FORD、LUXGEN 、NISSAN、翊展自動車、嘉大重型機車等大廠,其中廠家還提供Ferrari 458、McLaren MP4 、BMW i8、AUDI R8、TESLA、野馬等千萬超跑到校展示。並結合該校造型系辦理車展模特兒走秀表演活動,掃描QR Code票選最夢幻車型、最佳房車,最專業的模特兒,就有機會獲得無線藍牙耳機。歡迎各界鄉親到校共襄盛舉。

今年一系列的活動還有師生必逛的園遊會,來自街頭藝人的創意棉花糖製作及氣球教學,還有吳鳳師生與社團們精心打造的攤位,將吃喝玩樂通通包攬,宛如嘉年華一般。另有由學生會與社團合辦的第一屆「K你喔~校園歌喉戰」歌唱比賽,尋找校園中想一展歌喉的學生,站上本次校慶的舞台。

為了能讓鄰近街坊共同歡慶該校校慶,感受「吳鳳就像我家」的氛圍,本次特別擴大邀請鄰近社區居民及高中職學生一同前來參加校慶運動會等相關活動,與吳鳳師生一同競賽、挑戰體能極限,場面可謂十分熱絡。亦有該校校友會發起的公益捐血活動,提供三個美食攤位供參與者享用,以回饋吳鳳師生與社區居民。

歷年吳鳳校慶一大亮點的師生創意研發成果競賽,本屆總計161件作品參與評選,展現吳鳳師生們對於研發的熱情與投入,平日的教學及專題研究成果透過競賽的方式激發出師生的創意,亦成為了一個與產業接軌很好的實作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