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12年不間斷 埔里鎮公所、Feeling18攜手送兒童節禮

【焦點時報社記者張彥勳/埔里報導】

埔里鎮公所與埔里在地企業「Feeling18巧克力工房」,已連續12年從不間斷,為全鎮孩童舉辦兒童節主題歡慶派對,每年贈送近7000份精心客製巧克力禮盒與神秘驚喜,讓埔里鎮的孩子成為連結幸福分享愛的主人翁。

身為台灣食育協會發起人之一的Feeling18茆師父,今年兒童節特別以「巧克力叔叔食育教室」為主題,推動「吃在地、趁當季、愛土地、樂分享」的食育理念,更攜手埔里知名餐廳主廚阿宏師,一同創造出由可可果及巧克力料理入菜、顛覆味覺想像的創意美味。此外,園區內的可可樹與可可果,也讓孩子用視覺、嗅覺、與雙手感官,建立起對土地環境的認識與關懷。

與茆師父有多年深厚情誼的廖鎮長,在致詞時也特別感佩茆師父12年來綿延不輟的愛心,讓埔里鎮孩童們得以在充滿書香、可可香的幸福城鎮中滋養成長。最後,茆師父也在記者會上加碼透露,本次巧克力盒內隨機藏有一張精心設計的食育小卡,幸運獲得的小朋友還能到Feeling18兌換最受歡迎的義式冰淇淋享用,讓現場的來賓們都直呼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