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科技建警!安平廠協會捐雲端硬碟提升維安效能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今日上午臺南市安平產業園區廠商協進會鄭丞焜理事長、莊世賢副理事長、許唐誠榮譽理事長、蔡有仁常務理事、王再興常務理事等一行10人至警六分局、新興所慰勞員警,並由分局長陳錦文親自接待。廠協會除致贈慰問金外,為響應科技建警,特別捐贈雲端硬碟等設備給新興所,有助於數據傳輸、儲存及分享,將雲端之特性結合警政,透過科技與治安的結合,不僅提升偵查效能,更有效杜絕維安隙罅,使在地民眾安心。


南警六分局針對轄區特性,落實「治安在地化」,以安平工業區為例,設籍人口雖不多,但上下班尖峰時段,車流量大,故特別針對此特性,在中華西路與新平路口,中華西路與中華南路口加派警力疏導交通,讓趕上班的民眾避免塞車之苦,而夜間和周日時段,人潮散去,廠區裡仍有許多重要設備,轄區新興派出所亦特別針對夜間、假日勤務加強巡守,守護園區安全,讓宵小無可趁之機。

鄭理事長表示:穩定的治安環境是經濟發展的基礎,正因員警盡心盡力,守護南區治安平穩,園區內百工各業才能無後顧之憂,專注在公司經營,協進會與六分局是最棒的伙伴關係,共同為治安貢獻付出。因此他這次特別致贈慰問金和雲端硬碟等,相信透過科技與治安的結合,能有效杜絕維安隙罅,使在地民眾安心。

陳分局長表示:轄區分局的重要工作,就是守土有責,安平產業園區內由廠協會自費建置之監視系統,不時協助警方漂亮破案,成為警方辦案強有力的支援和後盾。本次捐贈科技設備,員警都感念在心,未來相信員警會更加努力,拿出更漂亮的治安成績單。【焦點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