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日音樂節卡司超夢幻!滅火器、告五人、陳勢安確定登台開唱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樂迷春天必朝聖場!「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於4月9、10、11日在屏東縣體育館前草地舉辦,「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是屏東縣政府打造的大型音樂活動,在每年春天挑選3天舉辦,現在已成為樂迷們每年期待的演出盛事。繼首波卡司:華語樂壇天后田馥甄、創作才女白安確定登場後,今(20)日再公布:人氣樂團滅火器、告五人、情歌王子陳勢安也將接力開唱,夢幻卡司令樂迷們期待度破表。

滅火器對於三大日相當興奮:「很開心能夠參加屏東的音樂盛事,每次參加屏東的演出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活力,很期待再見到熱情的觀眾和晴朗的天氣!」至於炎熱天氣,演出勢必會炸翻舞台,他們也提醒粉絲「太陽很大一定要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在衝撞之餘一定要記得補充水分!」談及對於屏東的城市印象,團員形容,「很久沒在屏東見到大家,上次見到大家好像是2019-2020的跨年了。永遠都很熱情的城市」。

人氣樂團「告五人」這回也將來到屏東開唱,他們開心說:「一想到我們要到充滿陽光的地方演出心情就超級好的!非常期待見到熱情如太陽的屏東哈瓜們,我們會帶來新專輯的好歌,敬請期待!」說到避暑撇步,雲安和犬青都很喜歡來一杯冰涼消暑的白開水,多喝水好處多多,而且水是最解渴也最消暑的了;謙哥相對養生,不管什麼天氣都喝熱飲,他的消暑秘方就是盡情在舞台上揮灑汗水,把熱力傳達給歌迷!

情歌王子陳勢安也將來到三大日演出,他放話:「這次除了大家熟悉的經典歌曲,來會帶來多首經典傳唱的情歌,大家開好嗓準備好屏東大型KTV跟我一起唱吧!」更笑稱,總是能感受到屏東滿滿的愛,喜歡吃水果的他,最愛屏東的特產黑珍珠蓮霧和棗子,熱情的屏東粉絲一到產季,都會一大箱一大箱從屏東寄上來,所以每次到屏東都會覺得很親切!

除「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外,屏東縣政府也將於4月1日到4月3日,在墾丁舉辦「台灣祭」活動。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洋溢熱帶島嶼風情的墾丁,一直是獨立樂團、野台開唱的聖地,「台灣祭」就是為讓獨立樂團和樂迷重拾當年「春吶」的音樂感動。連續兩周的大型音樂,勢必造成一房難求,屏東縣政府呼籲全台粉絲手刀快搶車票、訂旅宿,準備提起行囊到屏東聽音樂,享受屏東溫暖多一度的美好假期。【焦點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