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攝影展台南林百貨開展!3/27家鄉台南搶先登場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沉默的王牌」王建民即將在台南林百貨舉辦Wang’s Life 王建民攝影展,展覽由BE HEROES策劃,3/27搶先在台南林百貨四樓-林聚點登場,緊接著會在3/31台北大稻埕Olympus Plaza Taipei 展出,展期至4/25結束,為期近一個月!免費觀展,一同走進王牌鏡頭下的視界。

攝影記者開啟興趣,遲來的40歲生日大禮
今日舉行展前記者會,從訪談中了解王建民的攝影愛好竟是來自媒體攝影記者。旅美期間總是鎂光燈焦點的他,與記者們關係互動良好,也因此對攝影產生興趣。2009大兒子出生,也想為自己和家人留下美好的生活紀錄,即讓王建民除了工作之外,透過相機,捕捉每個生活瞬間,用鏡頭為他生活敘出不同的故事情節。

家鄉台南初心所在 台北啟程追求夢想
台南是長年旅美的王建民最思念的家鄉。王建民出生台南關廟,也是他棒球的起點,就讀崇學國小、到建興國中,他的紅土養成之路是與台南密不可分。本次台南林百貨的展區也是他指定首選,屬於台南最佳的在地的精神指標展出,呈現他對台南與台灣的緊密連結。

台南與台北展出的攝影方向不同。本次於林百貨所展出的主題是台灣意象為主。四季絢麗的花木繁盛、多元的民俗風情、歲月更迭的歷史建物、或充滿溫度笑容的棒球,不忘初心的本質與感情,表達對台灣的眷戀。台北展區即以旅美後歷經巔峰、低潮人生酸甜苦辣呈現在作品裡。

獨家展覽週邊,林百貨限量販售
本次王建民攝影展也推出限量週邊商品,在林百貨二樓-台南好設計也可購買。包含生活模式徽章組、自然而美風景明信片,剪影老帽、王牌棒球帽、開心過每一天紀念球,本次更與台南在地知名老店合成帆布行合作的光圈f/40限量帆布袋。

除此之外,挑選最能代表台北、台南展覽主題的作品,特製限量城市限定紀念觀展卡,每日前40名完成社群打卡任務的觀展民眾,即可獲得,詳請請至BE HEROES 社群專頁或台南林百貨粉絲頁了解展出詳情。

【焦點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