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診拿藥車不見 後湖警於停車場內尋獲 – 焦點時報

看診拿藥車不見 後湖警於停車場內尋獲

〔焦點時報/記者陳允得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江凱聖及許啟亮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突然有一名婦人至派出所稱自己去醫院看診拿藥後,正欲前往停放機車位置時,發現自己的機車已不在原本停車的位置,在四周尋找無果後,便到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

 

經了解,該名劉婦人因慢性疾病到醫院定期看診及檢查,於當日13時許,將自己的機車停放在醫院旁停車場的車棚內,便前往門診看診。看診結束後至停車地點取車時,發現原本停放在停車場車棚內的機車卻不見蹤影,劉婦人焦急得來回尋找,附近找尋未果便前來派出所尋求協助。

 

劉婦因愛車不見的緣故,情緒有些急躁,在警方的安慰下才清楚地說出機車的車號、顏色及停放地點,警方了解情形後,立即協助劉婦尋找機車,並與劉婦一同前往她所自述停車的位置,由附近開始向外擴大尋找範圍,警方透過劉婦提供的機車照片比對,順利在不遠處的停車場內尋獲劉婦的重機車。劉婦則表示是因為一時緊張記錯原來停車的位置,並感謝警方的協助找回自己的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