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300萬元暖助南市弱勢家庭 黃偉哲感謝亞德客國際集團鼎力相助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亞德客國際集團捐贈臺南市政府新臺幣300萬元,幫助本市300個家有兒少之弱勢家庭。今(23)日上午,黃偉哲市長出席捐贈記者會並頒贈感謝狀,感謝亞德客國際集團熱誠捐輸,並肯定市府及社會局對弱勢民眾的照顧,市府也重申會以照顧弱勢為優先的施政理念,共同協助弱勢家庭,解決經濟困境,迎向陽光。鄭佳欣議員也到場表達對亞德客幫助南市弱勢家庭的感謝。

亞德客國際集團王世忠董事長長年熱心公益,103年即開始提供急難救助協助本市弱勢家庭兒少之助學金及生活費,在知道黃偉哲市長關懷弱勢優先之施政理念後,特別於農曆年前大力捐贈新臺幣300萬元予臺南市政府。

黃偉哲市長表示,為幫助本市弱勢家庭減緩經濟壓力並度過溫暖好年,此次300萬元的捐贈金,皆已於春節前由社會局社工與亞德客國際集團人員,共同前往發送給300戶家中有兒少的弱勢家庭。市長特別感謝亞德克國際集團所發揮的社會企業精神及責任,將對社會弱勢的關懷化為實際行動。尤其在目前國際及國內因疫情影響,整體經濟狀況受到衝擊,弱勢民眾生活更為艱辛。本次捐贈除了讓弱勢兒少家庭度過一個溫馨、平安的新年,市長也希望透過亞德客國際集團的熱誠捐輸及以實際行動熱心公益,能夠邀請更多善心人士共襄盛舉,幫助更多弱勢民眾,期待在社會局與民間單位齊心協力下,將正向溫暖的能量傳遞到社會各個角落。

黃市長也提醒市民大眾,社會局為就近服務弱勢家庭,目前已成立安平、安南、北門、玉井、善化、麻豆、新豐、新營、永康、東區、南區、北區等12處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民眾在生活上如遭遇緊急變故,經濟生活陷入困難,皆可到各處社褔中心尋求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