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熱博倒數最後8天 實聯制登記入園抽限量福袋


【焦點時報/記者蔡學民報導】
屏東縣政府所主辦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從2/6開幕至3/1為止,是南部走春踏青的優質選擇,因應疫情的關係全園區採取實聯制登記入園,屏東縣政府為感謝民眾配合實施實聯制,自2/22(一)開始至3/1(一)閉幕將即日起每天抽出10名幸運的民眾,可獲得熱博限定價值超過千元的限量農產福袋,歡迎大家把握最後8天的機會來熱博走春。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規劃蜜蜂主題迎春花海、職棒主題彩繪稻田、全台最長瓜果長廊、蘭花館、以牛為主題的畜產館、以彩虹主題的彩魚區等等多項好逛好拍主題,每年皆有大批遊客參觀踏青,今年因疫情關係園區全程需佩帶口罩、非指定用餐區禁止飲食、勤做消毒、入園量額溫,及全面實施實聯制登記,做足防疫措施,要讓民眾安心出遊。為感謝民眾配合防疫工作及迎接熱博邁入倒數最後一周,大會宣布即日起每日將從實聯制登記系統中抽出10位幸運的民眾,可獲得大會紀念閃亮包包、農特產品等價值超過千元的福袋,詳細活動辦法及中獎名單將由「屏東農好」粉絲專頁公開。

大會主舞台也規劃一連串活動讓民眾參加,每日早上11:00有採果樂活動;下午14:00-15:00有DM集章加碼搖獎活動,有機會把紀念束口包包帶回家;15:00有可愛的6米高巨型年獸牛錢錢漫遊活動;15:30有九宮格投球賓果贈禮活動,歡迎高手挑戰把獎品帶回家。

農業處表示,縣府秉持「防疫優先,生活如常」原則,落實高規格的防疫措施,請民眾安心,屏東熱博展期至3月1日,請民眾多利用時間來熱博踏青,更多活動內容歡迎有興趣的粉絲上「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官網」或「屏東農好」粉絲專頁查看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