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務防疫 全民動員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臺南市守望相助巡守大隊大隊長宋俊明因應新型冠狀肺炎持續傳染,為保護警察、巡守員與義交執勤安全,提升本市警察、守望相助隊、義交勤務方便性,贈送勤務包1萬500份,可方便置放護目鏡、口罩、酒精噴霧等隨身防疫物品,全面提升協勤安全。

防疫期間,警察、守望相助隊、義交維護轄區治安,對治安工作的維護,不因疫情嚴峻而退縮,為感謝不辭辛勞在第一線服務市民的同仁,巡守大隊宋大隊長贈送每人1個勤務包,提升執(協)勤安全。

市長除感謝春節期間警方及各民力維持治安、交通之辛勞,更感謝巡守大隊長宋俊明在肺炎肆虐之際,提供勤務包,提升協勤便利性。政府已啟動秋冬防疫專案,強制要求民眾進入八大類場所應佩戴口罩,未依規定經勸導不聽者,依法開罰新臺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市府團隊在防疫措施上,會做到滴水不露。保護市民安全是市府的責任,希望所有執法人員、協勤人員及全體市民共同配合防疫措施,出門戴口罩、肥皂勤洗手、均衡飲食、正常作息及適度運動,維持足夠免疫力,保護自己也就是保護他人,只要大家共同合作,市府有信心能戰勝新冠肺炎,保護市民朋友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