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當前 局長率市府員工訪視台南首選安心旅宿

▲防疫當前,局長率市府員工訪視台南首選安心旅宿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今(9)台南市政府觀旅局局長郭貞慧率領市府團隊前往南科贊美酒店關懷訪視,並稱讚及感謝業者對於防疫政策的全力配合。

【打造專屬防疫團隊,分棟分流服務,增加民眾信任度】
2020年三月份全球疫情爆發,南科贊美酒店得知政府防疫政策走向後,便毅然決然的加入國家抗疫團隊。相較於他家防疫旅館以分層方式,贊美酒店在得天獨厚的優勢下,採取一、二館分棟、分流服務——一館提供返國居家檢疫的貴賓安心度過14天的Long Stay假期;二館為2019年全新落成的舒適房型,寬廣明亮的空間,是許多旅客來台南旅遊唯一首選。
酒店特別聘請專屬團隊來服務居家檢疫的貴賓,讓居家檢疫者安心住、出遊旅客放心玩。也於2020年底接待了聖誕及跨年期間來台演出的他國表演團隊,讓歌手及工作人員可以在居家檢疫期間安心歇息、好好準備演出工作。

【全台唯一兼具防疫及觀光旅遊的星級酒店】
距離台南市區僅30分鐘車程的南科贊美酒店,位於台鐵及交流道旁,交通十分便利。擁地萬坪,在房內即可瞭望嘉南平原的壯闊美景,讓往來的旅客能體驗放鬆療癒的慢步調行程。更是全台唯一可同時申請觀光局旅遊補助及檢疫旅館補助的酒店。因疫情爆發國旅風潮,贊美酒店順勢轉型為親子旅館,提供不同於都市的特色農園體驗遊程,如焢窯趣、採果樂…等,同時也增設了游泳池、戲水池及兒童遊戲室,是寒、暑假家庭出遊的最佳首選。

【台南旅遊新熱點 業績逆勢成長】
過去一年來,贊美酒店增加更多樣化的設施及服務,如港式飲茶、池畔酒吧等,並打造美好的戶外休閒空間。同時嚴格落實完善的防疫措施,在各入口處量測體溫、酒精消毒,提供紙口罩,讓顧客可以更放心的在酒店消費。在疫情嚴峻的一年間,虹橋港式飲茶仍可保持時常客滿、贊美宴會廳除夕團圓宴一桌難求的情況,營業額逆勢成長。

【艱困疫情期間,仍能保有讓民眾安心出遊散心的好品質】
南科贊美酒店總經理郭哲甫表示:「感謝這段期間貴賓們對於贊美酒店的信任與支持,我們未來仍會持續兼顧防疫及安心出遊的需求,提供更多元的服務給商務住宿、觀光旅遊的貴賓們,歡迎大家蒞臨台南時,選擇南科贊美酒店渡過一趟難忘的悠閒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