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故障受困路中     後湖暖警即刻救援

〔焦點時報/記者許鳳真報導〕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巡佐陳文昌及警員李國楊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忠孝路與忠孝北街口有車輛疑似故障需警方到場協助,警方立即趕赴現場。

 

經了解,該名洪姓女駕駛將自小客車行駛至忠孝路快車道(內側車道)上,欲要左轉返家接近路口(忠孝路與忠孝北街口)時,該部白色自小客車突然無法行駛,但不知原因為何,由於該部自小客車停於快車道上,嚴重影響交通且有安全疑慮,警方請洪女將故障標誌設備放置於車後方並協助交通指揮後方來車。

 

另經警方初步檢視該部車輛故障情形,疑似變速箱故障以致無法正常行駛,立即協助洪女聯繫拖吊車到場處理,經拖吊車到場執行拖吊作業後,路口立即恢復交通順暢。洪女表示第一次返家途中遇上愛車故障,一時措手不及,且人生地不熟,幸好發生事故的時候有警察在旁協助,對於警方能夠即時發現民眾困境,並主動提供協助,直呼警方真的很暖心。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世世代代好徛起,大大小小隴佮意,這就是咱安全、健康、幸福的嘉義市」的城市,並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