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警局週報 檢討過去展望未來 – 焦點時報

雲林縣警局週報 檢討過去展望未來

雲林縣警局局長朱宗泰親自頒發琉璃獎座,代表同仁感謝濁水溪書畫學會理事長謝美在(左)及副理事長林志祥(右)/雲林縣警局提供

雲林縣警察局本(1)月6日上午9時舉辦週報,該局除盤點過去一年在治安、交通工作上之良窳,檢討過去、展望未來外,局長朱宗泰到任後特別重視為民服務區塊,鼓勵同仁動起來,加快腳步提供縣民更快速、便捷的服務措施,於109年12月1日起擴大為民服務,夜間開放良民證加值服務,多項優質服務深獲各界好評。

另該局積極響應縣府推廣藝文之政策及破除「雲林縣是文化沙漠」之污名,自96年起推動藝文推廣活動,定期邀請縣內藝文團體展出作品,提升警察機關文藝氣息,並提供員警放鬆休憩空間。於109年下半年邀請雲林縣濁水溪書畫學會謝美在榮譽理事長、林志祥副理事長,運用該局文藝走廊空間,提供書法作品展覽,頓時化解原本衙門剛性、嚴肅的氛圍,為感謝老師們大方的展覽,由局長親自頒發琉璃獎座,代表同仁對老師的敬愛與感激。

時序進入寒冬,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攀升,加上最近季節交替、天候驟變,尤其早晚溫差大,朱局長提醒同仁執行各項專案及交通勤務,務必注意保暖及身體保健,並配合政府啟動之「秋冬防疫專案」,更要時刻保持最佳的戰力與輕鬆的心情,並隨時在意治安、交通、為民服務需求。「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也希望同仁在生活細節與執勤過程中,多多關注有無孤苦的弱勢家庭、無家可歸的街友或獨居老人,隨時協助、馬上關懷,達成「雲林上場」有光有愛的願景,讓大家攜手共同打造良善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