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躍二十五、迎向新世界」高餐大舉辦「25周年紀念酒發表會」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25週年紀念酒發表會圓滿落幕

【焦點時報/蔡宗武報導】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為臺灣唯一的國立餐旅大專院校,也是臺灣餐旅學校最高學府,是餐旅菁英的搖籃,也是餐旅企業的關鍵夥伴,更是餐旅教育的新典範。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由李福登創校校長於1995年成立,時屆創校25周年,特與台二藝工坊有限公司合作設計推出「25周年紀念酒」。此款紀念酒嚴選金門高粱58度,瓶身設計以餐旅菁英的搖籃作為設計主軸,下方彩帶以高餐大logo的桂冠綠為底色加上背面的校歌呈現,以此強調高餐大整體精神,並彰顯高餐大以專業師資與課程、培育國際級菁英人才及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精神。透過別出新裁的設計專屬瓷瓶與提盒,深具典藏意義與餽贈價值。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25周年紀念酒發表會」將於109年12月30日(三)上午10點30分假該校第二實習大樓7樓Bravo廳舉行,由郭德賓主任秘書與台二藝工坊有限公司王錦成創辦人共同揭開序幕,會中將邀請本校專業師生現場以此紀念酒為基底,調出深具代表意義與風味的雞尾酒,共同歡慶「飛躍二十五、迎向新世界」的25周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