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母崩潰大哭  公園暖警關懷慰問 – 焦點時報

喪母崩潰大哭  公園暖警關懷慰問

〔記者許鳳真/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巡佐劉弘達及警員陳怡婷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在林森東路某巷內有一名女子的哭喊聲,警方到達現場後,周遭鄰居紛紛向前,向警方表示屋內有一名女子一直在大哭,希望員警可以勸慰一下。

 

陳員於是上前敲門,又在門外安撫,女子才抱著母親的遺像緩緩走出門外,經了解原來該名女子因母親最近離世,心情不佳,於是在強忍許久後,終於在深夜崩潰大哭,員警了解後,上前關懷並相勸,陳員也向女子表示雖然母親不在,但周遭還是有許多關心的人,平時不妨出來與鄰居聊天,而鄰居也在一旁紛紛勸說,女子在警方開導後終於慢慢恢復平靜,不好意思的向警方及周遭鄰居表示感謝。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世世代代好徛起,大大小小隴佮意,這就是咱安全、健康、幸福的嘉義市」的城市,並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