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勝酒力倒路邊  新南警協助送醫 – 焦點時報

不勝酒力倒路邊  新南警協助送醫

 

〔記者林博文/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新南派出所警員鄧敬文及張慈容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轄內體育路段,有一名男子倒在路邊,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中年男子仰天正躺在馬路旁,身上的酒精味甚濃。

 

警方先喚醒該名男子,男子搖搖晃晃的坐起來,經警方詢問並查證身分後,得知其為趙姓男子,趙男因喝得太醉,且想要站起身卻完全沒有力氣能夠支撐,警方立即上前攙扶,並聯繫救護車前來協助。

 

經救護人員到場後,初步測量趙男血壓和血糖有偏高後,立即將趙男送至聖馬爾定醫院就診,趙男面露安心的微笑的向警消人員道謝,警方亦提醒趙男下次切勿飲酒過量,以免發生意外之情事。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世世代代好徛起,大大小小隴佮意,這就是咱安全、健康、幸福的嘉義市」的城市,並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