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稅榮獲財政部108年稽徵業務考核優等 彰縣稅務局代表蒞臨參訪

▲高市稅榮獲財政部108年稽徵業務考核優等 彰縣稅務局代表蒞臨參訪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108年稽徵業務考核「作業績效類」及「租稅教育及宣導」榮獲財政部評定為「優等」,該處向來注重兩大核心議題,顧客導向及科技宣導,藉資訊科技與大數據分析發展創新服務及加強宣導的效益,期待透過不斷的改進與溝通,增進徵納和諧及提升服務品質,創造超乎想像的服務﹔12月14日彰化縣地方稅務局代表率隊到該處參訪,期待借鏡該處成功經驗,提供更貼心與適切的服務與宣導。

高市稅李瓊慧處長表示,本市轄區幅員遼闊,共計38個行政區,如何利用e化方式滿足多元需求一直是思考創新的出發點,此外,提供身心障礙與弱勢家庭各項積極服務及創新作為更是當務之急,更希望透過稅處聯誼,業務交流,互學所長,藉以精進各稅業務與為民服務品質。

該處今年更榮獲法務部廉政署頒發透明晶質獎的殊榮,代表該處長久以來在主動公開資訊、推展資訊e化、跨機關創新作為等方向獲得肯定,未來該處仍會秉持兩大核心,持續朝著以民為本的初心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