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發電 點亮植愛樹 助寒士吃飽30

▲用愛發電 點亮植愛樹 助寒士吃飽30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為號召民眾支持「寒士吃飽30」社會愛心活動,創世基金會鳳山院於14日在勵志幼兒園,辦理「點亮植愛樹」活動,小朋友以活力熱舞開場,累積愛的能量,準備用愛發電。接著有的人在植愛卡上畫上小天使、禮物,童稚的筆跡寫下逗趣注音文,最後大家齊將植愛卡掛上樹梢、點亮植愛樹,邀請鄉親關懷同鄉弱勢植物人。

創世基金會已連續辦理31年的「寒士吃飽30」社會愛心活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改採「送禮到家」,將「植愛年禮及祝福紅包」,親送到弱勢朋友家中。勵志幼兒園園長表示,校方平日學期間常邀請創世到校進行宣導活動,家長們也十分支持。當得知創世「寒士吃飽30」亟需幫忙,就決定帶領幼兒園一起參與行動。希望小朋友在手心向上,收到聖誕禮物前,能先學會手心向下,從當植物人的聖誕「小」公公開始,用行動給予他人祝福與關懷。

創世植物人常年服務暨第31屆寒士吃飽30活動,預計在110年2月第一週,全台同步送禮到近2萬名植物人家庭、寒士、街友、待拉單媽、清寒長輩,凡認助1份「植愛年禮及祝福紅包」,即可在植愛樹掛上祝福小卡,亦可索取大甲鎮瀾宮開運錢母1份;「植愛樹」活動自109年12月14日同月31日止,將持續擺放於勵志幼兒園,歡迎社會大眾一起把愛點亮、傳送幸福。植愛專線:(07)790-5897,劃撥帳號42072951(戶名:創世基金會),或詳洽「創世基金會鳳山分會」粉絲專頁。

點亮植愛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