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AX20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上好印刷公司展現新亮點

▲TIGAX20台北國際印刷機材展﹣上好印刷公司展現新亮點

【記者蔡宗武/綜合報導】
TIGAX20台北國際印刷機材於109年12月10日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世貿一館)隆重開幕,印刷業因上好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參與國家口罩隊,特別邀請參展,展期到109年12月13日,尚未觀賞的市民朋友們請把握最後參觀機會。

TIGAX20執行長陳政雄說明:TIGAX自1986年至今第18屆,1990~94年間為世界十大印刷展之一,1988~1992年李國鼎資政與會,曾談中華彩色在他手中成立。此次疫情下仍有A區及D區部分展出,這是得力政府及全民的防疫成果。

位於臺中市的「上好印刷」公司,楊勝得總經理曾獲邀參加-大愛電視台綠色幸福學-綠色成印-專訪錄影,暢談如何為保護地球以絕對環保的堅持奉獻心力,是通過ISO 9001、ISO 14001及OHSAS 18001驗證基於產品品質、衛生環境及職業安全保證的專業印刷公司,也已經通過FSCTM驗證並取得CoC證書以確保印刷紙張來源及生產質量。楊總經理在疫情發生後,於今年4月以異軍突起之姿成立「上好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入了口罩國家隊,亦獲邀請參加本次展出,成為展場內的新亮點。

當口罩防疫已變成新生活運動、是隨身的時尚配備,上好生醫以「文創設計」與「客製化」口罩為主題,不但送給金門縣政府「迷彩口罩」,捷克議長訪台的「台捷國旗口罩」,109年基隆國慶晚會「國旗口罩」,「衛福部Taiwan can help」,小英總統為潛艦國造開工典禮的「潛艦口罩」等,都成為各界吸睛的焦點,本次展期到109年12月13日,尚未觀賞的市民朋友們請把握最後參觀期程,勿失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