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強光電育才圓夢 持續獎助正修優秀學生

▲中強光電育才圓夢 持續獎助正修優秀學生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連續九年榮獲天下雜誌「天下企業公民獎」的上櫃公司中強光電(5371),繼2019年舉辦第一屆「箇中好手․育才圓夢」,今年再度於正修科大舉辦第二屆「箇中好手․育才圓夢」獎助優秀學生評選,獲選的兩位優秀學生為機械系三年級黃朝安及資工三年級洪勝漳,將分別獲得獎學金30萬元,且有機會於畢業後加入中強光電,成為菁英團隊的一份子,將所累積的實務知識及經驗化為具體行動,成功結合理論與實務,強化學生實務能力。

由中強光電舉辦的第二屆「箇中好手․育才圓夢」獎助優秀學生評選,吸引正修科大電子系、機械系及資訊工程系等多名優秀學生參與角逐,學生透過簡報呈現在校所學專長及技能,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中強光電副總經理吳佳蒨在評選會中不斷鼓勵參加評選同學,要主動積極呈現最好的一面,讓公司更認識你,「箇中好手․育才圓夢」專案,是弱勢學生翻轉自身未來的一大助力,藉由與中強光電的長期配合,讓需要幫助的學生在求學路上走得更穩健。

經過一番提問與評核,選出機械系三年級黃朝安及資工三年級洪勝漳共兩位優秀學生,中強光電將在大三上下學期各發給兩位同學10萬元獎學金,並於同學大四到公司實習時,除提供薪資及住宿外,再各加發10萬元獎助學金,讓同學的求學路更無後顧之憂。

校長龔瑞璋特致贈感謝狀,感謝中強光電提供學生實習機會,並提供每名學生30萬元獎助學金,使學生「最後一哩」能獲得完善的專業實務技能職訓與學習,紮根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龔校長並期許獲選同學能發揮所長、努力學習,成為中強光電的一份子。

正修科大持續推動產學合作人才培育,秉持專業核心訓練與產業人才需求的結合,攜手共創雙嬴永續經營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