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學EMBA學員大團結 齊聚EMBA/EMLBA招生說明會 – 焦點時報

高雄大學EMBA學員大團結 齊聚EMBA/EMLBA招生說明會

▲高雄大學EMBA學員大團結 齊聚EMBA/EMLBA招生說明會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高大EMBA/EMLBA招生報名正如火如荼地進行,率先登場的金門場招說會業已於12月4日圓滿結束,高雄場緊接著於今日(12月8日)舉辦,近200位學員齊聚一堂,將現場氣氛炒得火熱,報名狀況也熱鬧非凡。

陳月端校長率領本校主管及師長們共同參加,她指出學校非常重視EMBA,從扶植臺灣本地作育英才,更超前部署離鳥與南向班,成為全台開課最廣、國際化程度高的EMBA。翁銘章主任也提到本校與其他學校EMBA不同的競爭優勢除了擁有全台灣首創且唯一的法律與管理課程兼具的EMLBA外,我們強調學員終生學習的概念,畢業校友只要有時間、有興趣的課程都歡迎無限期的回母校免費聽課。

會中更邀請EMBA在各行業表現卓越的學長姐,如能源管理專家謝武吉、高雄市議員黄文益、高雄市議員郭建盟、Specialized臺灣銷售總經理黃慶忠、丹爸社群電商團購平台CEO洪以賢、明星花露水集團董事長許清風、成宇建設董事長陳義成等傑出校友蒞臨會場,而甫獲得經理人月刊本(109)年百大MVP經理人許碧珠副總經理也親臨現場,為學員勉勵外也特別推崇本校優質EMBA課程,為她的經營管理帶來很大助益;在大家熱情的反應與溫馨互動下,活動圓滿落幕。

目前該校EMBA高雄、金門、台北管理班及EMLBA法律與管理專班皆已開始報名,報名時間期限至12月25日,竭誠歡迎各位社會菁英報名就讀,入學免筆試,隔週末上課,兩年取得國立大學碩士學位,本校絕對是您們取得碩士學位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