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力不支跌坐路旁   公園警關懷慰問 – 焦點時報

體力不支跌坐路旁   公園警關懷慰問

〔記者陳允得/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警員王淳沅及袁國綱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在吳鳳北路與中山路口,有一名老翁跌坐在路旁,警方立即趕赴現場。

 

經了解,該名羅姓老翁從嘉義縣竹崎獨自坐公車到嘉義市區買菜,準備從吳鳳北路的公車站牌坐車回家時,疑似天氣太熱,才會體力不支跌坐路旁,讓熱心民眾打電話通報119。

 

經現場醫護人員檢查後,初步確認老翁僅臉上擦傷外,沒有其他症狀,詢問老翁是否要就醫時,老翁頻頻拒絕表示要回家,經再三確認羅姓老翁身體狀況無礙後,醫護人員先行離開,王員也詢問老翁是否需要聯絡家人來接送,老翁拒絕表示可以自己搭車,員警在陪伴老翁交談一下後,確認老翁的回應及臉色都沒有異狀,再次提醒老翁如果身體有任何不適,一定要記得打電話叫救護車,羅姓老翁要離開前,仍不斷向警方表達感謝之意。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世世代代好徛起,大大小小隴佮意,這就是咱安全、健康、打拼的嘉義市」的城市,並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