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月藝想世界驚艷開展 「康熙健康西施纖美餅」熱銷

(記者黃秀卿 報導) 為推廣日月潭的風光美景,用藝術創作結合觀光,提高台灣觀光產業的發展!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2020年11月11日晚間7:30,邀請「新日月八景」的創作畫家許玉音博士,舉辦「2020日月藝想世界」開幕晚會。許玉音對大自然有一份深刻的情懷,藉由藝術的創作來呈現日月潭的風光美景,此次畫展的主題,聚焦在日月潭的美景,許博士除講述「新日月八景」作品的創作歷程,帶領民眾一起遨遊藝想的世界,現場上演機器人秀、絕版美空雲雀超時空擬人樂團演唱秀、室內光雕奇幻秀及現場有獎徵答…等節目,晚會精彩,引人入勝!

致力將「養生」與「藝術」結合,「生技食品化、生技藝術化」,將零食的養生概念結合許玉音博士「日月潭新八景」的油畫作品,日前才在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轟動推出「康熙健康西施纖美餅」的熱銷商品,康熙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品陞表示,搭配許玉音博士豐厚的美學藝術,推出「藝術融入美食!2020愛您愛您!更要愛自己!」的行銷活動後,由於每片纖美餅乾只有86大卡,主要原料又是台灣高山原生種的香料「馬告」,内含8種纖維,不含麵粉,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吃了健康,不用擔心發胖。除可跟著許玉音傅士的畫布去旅行,欣賞到台灣日月潭春夏秋冬四季之美,還能健康窈窕,一舉數得。

康熙健康公司總經理林品陞表示,他與許玉音博士是2019年在台灣400年的古蹟霧峰林家宮保第結緣認識,許博士當時拿著「日月潭新八景」油畫作品的明信片問他是否可以做咖啡或紅茶的產品封面嗎?因為太多人做是「紅海市場」,無法突顯許博士油畫的價值,經過一番思量與研發,終於開發出全球獨創的「享SO餅乾」,而且不含麵粉,對養生健康也非常有幫助,也可以做為代餐,並從「日月潭新八景」中挑選出邵族的祖靈地點,也是日月潭的中心點做產品的封面,另二側則挑選了「大竹湖纜車」及「九族櫻花湖」,沒想到竟是台灣民眾票選的第一名與第二名,真的太有眼光了!「康熙健康西施纖美餅」並添加「高山馬告」與胡椒來提味,這才真正顯示出許博士「日月潭新八景」無與倫比的價值,這樣就能襯托出康熙健康公司產品的優良品質與美學的品味,真是日月雙輝,相互輝映、相得益彰。

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發生後,台灣觀光產業日漸低迷,這卻反而激起許玉音博士旺盛的創作慾,作品「日月雙輝」,表現出浩瀚的宇宙行星中,陰陽調和及日月合璧,許玉音用金、木、水、火、土五行的色彩,象徵「否極泰來」,再使用特別的人物素材,顛覆傳統的思維,也是此次畫展的主軸。

另外,也有「日月潭新八景」的作品,包括日月潭全貌、騎享優遊-水上自行車道、夕照九蛙-九蛙疊像、水社迎曦-水社壩、向山映月-向山遊客中心、山中明珠-拉魯島、微笑山谷-大竹湖、緋色櫻湖-九族櫻花湖、情定日月-永結同心橋,串聯著不同繽紛色彩與日月光影交織,引領「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嶄新的氣象。

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柯經一總幹事表示,繼上次在地畫家王昌淳老師的畫展之後,再度邀請重量級畫家許玉音博士策劃「2020日月藝想世界」展覽,呼應日月潭之美,實倍感榮幸,且許博士致力於觀光產業發展不遺餘力,也是他少有的知音好友,實屬珍貴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