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榮家首支田中馬參賽隊伍 倡廉向前跑

【總社長孫崇文/彰化報導】
為推廣內部運動風氣及體驗在地體育盛事,彰化榮譽國民之家(下稱彰化榮家)在家主任史浩誠號召下,今天首次組團參加負有「最有人情味賽道」盛名的田中馬拉松,政風室主任劉昌元除加入跑者行列之外,沿途並與High翻天的啦啦隊拉起宣導布條,將反貪訊息傳遞出去。

彰化榮家首次組團參加田中馬
彰化榮家首次組團參加田中馬

第9屆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16000名跑者,今天上午在彰化縣長王惠美等人鳴槍下歡樂開跑。彰化榮家員工這次報名參加田中馬拉松共有11位,7位參加半程馬拉松組(22.6公里),4位參加健跑組(9.7公里),雖然其中有不少人是第一次參加,但是在用雙腳感受田中鄉親的熱情後,相約明年一定要再來。此外,彰化榮家謝姓護理師及李姓住民也一起響應,在謝淑雲歌唱班研習班設立的補給站,為來自全國各地的跑者加油打氣。

彰化榮家員工及住民響到場為跑者加油打氣。
彰化榮家員工及住民到場為跑者加油打氣。

今年田中馬拉松一如往常,有美味的補給品、熱情的啦啦隊,而且天公作美,天氣涼爽,是開辦九年以來最適合跑步的一次,很多跑者都突破個人紀錄,更重要的是洋溢著一股「幸福」的氣氛,因為會場有一對新人在眾人見證下結婚,而且在各國武漢肺炎疫情陰影籠罩下,竟然還有這麼多人可以一起跑步,令人莫名感動。

彰化榮家與田中馬啦啦隊建立反貪腐夥伴關係,齊力宣導反貪。
彰化榮家與田中馬啦啦隊建立反貪腐夥伴關係,齊力宣導反貪。

彰化榮家政風室主任劉昌元說,藉由田中馬與熱力四射的啦啦隊建立公私協力反貪腐夥伴關係,拉起宣導布條,呼籲跑者共同支持政府反貪政策。家主任史浩誠表示,希望透過組團參加體育賽事,將運動融入員工的日常生活,打造職場運動風氣,讓健康的員工成為機關前進的動力及防疫的基石。

彰化榮家與田中馬啦啦隊建立反貪腐夥伴關係,齊力宣導反貪。
彰化榮家廉潔教育向下紮根,與學童齊力宣導反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