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醫後忘車停何處 後湖警方協助婦人尋回 – 焦點時報

就醫後忘車停何處 後湖警方協助婦人尋回

〔記者呂昭德/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警員柯優清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一位老婦人神情緊張地走進派出所,向警方表示在醫院就診完後,要回家時找不到機車,在四周尋找無果後,便到後湖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

 

經了解,該名陳姓婦人至醫院定期追蹤及檢查,而於當日16時許就診結束後,離開醫院步行至停車地點時,卻遍尋不著原本停於醫院停車場的機車,陳姓婦人焦急地來回尋找,找了一陣子之後無果,便自行前往派出所尋求協助。

 

當下陳姓婦人因為愛車不見的緣故,導致情緒有些急躁,無法清楚說出最後停放地點、車牌號碼及車子顏色,警方先行安撫陳姓婦人的情緒,陳姓婦人緩和後才清楚地交代出機車的車牌號碼及顏色,但無法確定最後停放地點,而警方立即成立小順風,至醫院附近協助陳姓婦人尋找其愛車,經警方來回找尋之後,最後在醫院前台一線路旁的人行道上發現婦人的愛車,警方便帶著陳姓婦人至現場確認是否為其所有的車輛,婦人看到自己的機車後,頻頻向警方道謝,十分感激警方的協助。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世世代代好徛起,大大小小隴佮意,這就是咱安全、健康、打拼的嘉義市」的城市,並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