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遺落錢包   興安警通知失主領回 – 焦點時報

路上遺落錢包   興安警通知失主領回

〔記者薛恕禎/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警員胡晉嘉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行經轄內南興路段時,發現卡其色的錢包一枚掉落於馬路邊,經警方檢視錢包內之內容物,依循證件上之住址前往通知失主。

經了解,該名黃姓失主將錢包放進口袋內就騎乘機車出門,欲前往購買早餐,行經南興路段時,因出門前忘記將口袋的拉鍊拉上,故錢包才會於騎乘機車時掉落路邊。

黃姓失主表示,因自己一時疏忽而導致錢包遺落在路上,幸好有警方將其拾獲並依證件上的資料找尋到地址,不然後續還有掛失止付、補辦等流程要去處理會相當費時費力,非常感謝警方積極處理事情的態度與效率,也為自己的疏忽感到抱歉。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世世代代好徛起,大大小小隴佮意,這就是咱安全、健康、打拼的嘉義市」的城市,並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