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挺』幸福的 勞工局重金協尋幸福企業

▲高雄『挺』幸福的 勞工局重金協尋幸福企業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幸福企業照過來,高市勞工局舉辦『福企金賞』活動,重金協尋在地幸福企業,除了歡迎企業報名參加外,也歡迎勞工朋友踴躍推薦,報名期間自109年10月28日開始,計有:工資、工時、休假、性平、福利、進步及特別等七大類別,可自行挑選類別標籤進行報名及推薦,獲獎企業將頒發獎座,肯定企業持續提供友善的職場環境的努力。

李煥熏局長表示,勞工局歡迎幸福企業投資高雄,提供優質的工作機會,舉辦『福企金賞』活動,就是希望用實際的行動來力挺,並讓其他企業能夠見賢思齊,營造高雄幸福的職場環境,共創勞資政三贏,本次活動提供企業自主推薦的管道,只要設於高雄市的事業單位都可以報名參加,透過專家評選與民眾線上投票雙重評分,就有機會成為民眾認證的『幸福企業』。

福企金賞活動分為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企業報名與民眾推薦,在民眾推薦的部分,只要利用線上填寫被推薦企業的資訊及符合的類別標籤內容,即可獲得參加抽獎的資格,為了鼓勵民眾參加,勞工局祭出了高額的獎品,只要參加推薦的民眾都有機會抽到價值近兩萬元的Apple Ipad air,二獎也有價值近萬元的空氣清淨機兩台。第二個階段是由民眾針對第一階段符合資格的企業線上參與投票,並藉由專家評選雙重評分,將會成為認證的高雄『幸福企業』。
【圖/記者蔡宗武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