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全運會高雄市代表隊 目前共獲31金34銀32銅

▲男子組原野射箭裸弓個人決賽,高雄市代表隊余俊賢不負眾望冒雨奪冠。賽後並接受花蓮縣長徐榛蔚頒獎與合影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109年全民運動會高雄市代表隊截至10月21日下午五時止,共計斬獲30金31銀32銅的好表現,今日賽程中原野射箭囊括1金1銅,女子組健力72公斤級破全國及大會紀錄拿下1金讓人驚豔,另外在健力女子84公斤級以上的賽事部分亦取得1金的成績;運動舞蹈、蹼泳及龍舟拔河、槌球亦獲得1銀的佳績,沙灘角力也傳來獲得1面銅牌的好消息。目前高雄市代表隊以30金32銀32銅,表現亮眼。

女子組健力72公斤級決賽今(21)日上午進行決賽,高雄健力代表隊許小莉選手出賽不負眾望勇奪金牌,其中蹲舉、硬舉及臥舉成績分別破全國及破大會紀錄,在蹲舉及硬舉成績更是破亞洲紀錄,以總和成績546.5公斤破全國及破大會紀錄,再創新猷。

另外在84公斤級以上決賽的部分,蘇芳筠選手也替本市舉出一面金牌的好成績,她在蹲舉改寫大會紀錄,且總和成績也刷新大會及全國紀錄,高瑞懌則拿到銀牌。

同時間在佐倉步道場地辦理的男子組原野射箭裸弓個人決賽,雖然早上下著傾盆大雨,但是高雄市代表隊在該項目上由余俊賢及王聖閔分別為本市拿下金牌及銅牌的好成績。

另外在運動舞蹈比賽會場上也傳來佳績,運動舞蹈拉丁舞隊型舞以整齊優美的舞姿奪得銀牌;在鯉魚潭的公開組龍舟拔河的決賽上,惜敗花蓮地主隊,獲得銀牌;在男子組蹼泳50公尺屏氣潛泳的賽事,本市蹼泳好手林建龍也替本市奪得一面銀牌;在花崗山田徑場上的槌球賽事也傳來捷報,女子組五人賽發揮團隊默契獲得第二名;在沙灘角力的部分,男子組沙灘角力第十級則由本市好手胡智欽獲得銅牌,今天賽程截至21日下午17時止,高雄市代表隊共計獲得31金34銀32銅。

明天最後一天賽程,相信全民運動會高雄市代表隊好手將抱持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持續展現高雄堅強的體育軟實力並全力繼續爭取佳績。

【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