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高雄博愛華夏門市歡慶開幕 – 焦點時報

星巴克高雄博愛華夏門市歡慶開幕

▲星巴克高雄博愛華夏門市歡慶開幕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星巴克首間紅磚小屋門市,採集古早味的浪漫記憶,高雄「博愛華夏門市」甫於九月底盛大開幕,門市建築物由主棟、通廊及後棟三棟建物元件組合而成的,外觀屋頂設計為人字形斜坡屋頂的琉璃鋼瓦,及磚紅色外牆,搭配室內保留原有杉木板包覆之柱面及紅磚牆面,將破損的部份加以修補,延續舊有美好的部份並創造出新的生命,別具古早的懷舊氛圍。

建物保留原有的三面玻璃開窗,自然採光穿透,明亮了室內,也將內外空間相互連結。室內在靠窗面的家具配置以客製弧形靠背沙發並於後方加製黑色藤網,區隔空間並增加變化性;artwork規劃上,以咖啡的生長過程及田園風景為主要內容,在主棟挑高天花的吧檯上,以金屬雷射切割出線條,呈現出咖啡田園的景像,運用不調色調的金屬漆料來表現出深淺遠近的層次,站在不同的角度都有不同的景緻。

「博愛華夏門市」位於高雄左營區,在高雄高鐵左營站前站不遠的博愛四路底,導入「NITRO氮氣冷萃專案」及「現烤專案」,提供顧客可以品嘗到氮氣冷萃咖啡綿密泡沫帶來的滑順清涼,搭配現烤專案法國直送的「現烤糕點」及以紐西蘭的優質穀物與乳製品製成的「現烤餅乾」,讓行經的來往旅客都能在此小歇,感受現代與復古交織的浪漫體驗。
【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