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為火獅點睛開光 左營萬年季揭序幕

▲陳其邁為火獅點睛開光 左營萬年季揭序幕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祈安賜福,庇佑萬年!高雄左營萬年季昨(1)日隆重開幕,市長陳其邁與市府團隊特別前往蓮池潭共襄盛舉,並親自為火獅點睛開光,宣告為期4天的萬年季活動正式展開。

陳其邁表示,迓火獅是左營地區年度最大盛事,今年邁入第20年,古時候會以燒火獅實現願望,也能消災解厄,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左營萬年季結合在地12家廟宇,更有蓮潭水陸展演活動以及其他相關打卡活動等,歡迎來蓮池潭共襄盛舉。

陳其邁說,蓮池潭可說高雄的門戶,從高鐵站出來,第一個風景區就是蓮池潭,他也提及,日前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簽訂觀光合作MOU時,鄭市長直誇高雄有那麼好的寶地及好風水,希望有更多的桃園市民來到高雄,而目前高雄市民去桃園,也有同樣消費滿額送福袋的優待。

陳其邁指出,高雄有許多好玩的地方,包括六龜、那瑪夏、桃源、茂林、旗山、美濃等很多小鎮,循著各景點的旅遊地圖或美食地圖,大概一個月都玩不完,並再次歡迎大家來高雄走走。

「2020高雄左營萬年季」自10月1日至10月4日為期4天,活動期間每晚都有火獅祈福巡禮,消災祈福保平安,另也舉辦多項趣味活動,包括萬年盃歌唱比賽、芋粿巧DIY、攻炮城三大活動,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與,一同來來蓮池潭感受萬年季的魅力。【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