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獨家國慶煙火專車 全新觀光視角 顛覆雙層觀光巴士新體驗

▲全台獨家國慶煙火專車 全新觀光視角 顛覆雙層觀光巴士新體驗

【記者蔡宗武/綜合報導】
眾所矚目的國慶煙火今年移師在台南漁光島舉辦,除了擁有美麗的沙灘景觀,周遭更是繯繞著歷史古蹟、當紅拍照景點以及在地特色小吃。今年煙火落焰區與佈彈區規劃在漁光島安平漁港南堤,會以「戀愛廣場」為主舞台,「觀夕平台」、「1661臺灣船園區」、「四鯤鯓(龍崗天橋停車場) 」則為副舞台,可容納約30萬人。當天台南市政府更安排了明華園、十鼓擊樂團與紙風車劇團演出,迎接一年一度的國慶煙火施放。

今年更特別的是,由台南市政府與高雄市政府攜手合作推出「全台獨家國慶煙火專車」,利用特色開頂雙層觀光巴士,接送消費者至副舞台「觀夕平台」近距離欣賞最澎派浪漫的高空煙火,更不用人擠人,由專車載您進入最佳賞煙花地點,讓您跟親朋好友渡過一個最不一樣的國慶時光。
全新觀光視角 顛覆雙層觀光巴士新體驗

雙層觀光巴士是因城市旅遊而生,透過沿途風景、當地名盛古蹟、必玩、必吃、必拍景點,更能深入了解一個城市的文化背景及歷史饗宴,在國慶日當天台南及高雄雙層觀光巴士聯手推出超值煙火專車,只要999元!內含雙層觀光巴士車票外,更加贈國慶大禮包:台南在地著名糕餅、台南著名飲品、雙層觀光巴士紀念品(雙巴鐵盒、造型筆、小涼扇)、愛之船船票以及涼山遊憩區入場券(總價超過1,500元),讓您輕鬆享受台南小旅行,不用人擠人、不用舟車勞頓、不用找停車位,悠閒舒適觀看國慶煙火,渡過最美好的連續假期!!
【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