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合作關懷社區公益 轉介物資濟弱扶傾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岡山分局梓官分駐所長期深入關懷本轄區之弱勢族群,除了因年老體弱無法工作且獨居者外,仍有許多是低收入戶,需要倚靠社會局的救濟,或者靠撿拾回收、打零工來維生,均是家中經濟拮据,員警在發現後均主動伸出援手,每月分送各方善心人士捐贈物資,有時亦自掏腰包關懷慰問。

本(9)月20日,梓官所所長余錫廷、警員陳金文、趙力賢及志工媽媽們,結合高雄科技大學扶輪社與全家便利商店贊助舉辦「關懷社區公益活動」,由高科大扶輪社社長賴素滿、秘書莊秉元、服務計畫主委許瑞娟帶領20位社友發送慰問物資,由高雄科技大學扶輪社配合全家便利商店,提供衛生紙、米、油等等生活用品與糧食物資,於梓官分駐所發放給本轄區之弱勢族群,以表達關懷、慰問之意,來所民眾皆對警方及高科大扶輪社的關心表示感謝。

警方對高雄科技大學扶輪社以及全家便利商店的善心支持表示讚賞與感謝,同時也持續將情形傳達給社會局及社服機構,來給予更大的協助,現今的社會中仍然有許多弱勢族群被遺忘在社會的角落,需要你我一同的關懷,幫他們度過難關,使社會更加祥和溫暖。
【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