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推出中秋懶人烤肉法 結合網美最愛打卡點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每次一到中秋節就是婆婆媽媽們的夢魘,除了要控制預算、提早準備一大家子的中秋烤肉食材外,烤肉時還要忙的大粒汗小粒汗,單單一場中秋烤肉就是耗費一個禮拜的心力,為了體貼親愛的顧客,大立百貨順勢推出中秋懶人烤肉法,只要電話下訂就有專人幫您備妥海鮮、牛排等高級食材,讓你在戶外星空樂園邊玩邊烤肉,以及南部獨家網紅名店路易奇火力會社推出高空夜景和牛燒烤,搭配自己烤半價活動,讓您吃到高檔食材又不心疼錢包。另外從台北首次來大立百貨快閃的對味廚房料理實驗室,將在9月26日(六)12:30舉辦百人奔月試吃月餅活動,排隊前100名顧客皆可免費獲得市價100元的純手工御禮奶皇酥。

大立百貨近期持續受到年輕客層關注,除了日本最美TSUTAYA BOOKSTORE書店進駐外,更引進許多年輕人喜愛且獨家的餐飲品牌,而網美們最愛的高雄十大打卡地點空中樂園,也推出了高空烤肉活動,結合大成安心的每日嚴選新鮮食材,經過特製醃料處理,又有專人為您把關過程,安心又健康。七人豪華烤肉組3500元有找,人均不到500元,既可以享受烤肉樂趣,現場還開放五大遊樂設施免費玩,大人小孩都開心。

而大立A館8樓路易奇火力會社推出日本牧場A5頂級和牛燒肉,比日本當地連鎖燒肉店還便宜,16種全精華部位燒肉,獨創自己烤半價的活動,現場還有十多種自製夢幻調味佐料以及松露醬、昆布鹽無限量供應,讓你中秋烤肉不再汗流浹背,而是可以吹著冷氣坐在舒適空間裡,一覽中央公園美好夜景以及品嘗高CP值的頂級和牛。

另外說到中秋烤肉當然也不少了美味月餅,在北部以無菜單私廚料理聞名的對味廚房料理實驗室,深受北部饕客們的喜愛,此次特地到高雄大立百貨快閃,帶來了主廚每日純手工現烤的「對味御禮奶皇酥」,外皮香酥內餡軟糯,深受饕客們的喜愛,並且堅持零添加防腐劑,就是要讓顧客吃到最「新鮮」的月餅。而對味廚房料理實驗室也將在中秋前夕,9月26日(六)12:30推出百人奔月試吃月餅活動,排隊前100名顧客皆可免費獲得市價100元的純手工御禮奶皇酥,積極搶佔中秋月餅市場。
【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