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商業大樓暗藏脫衣陪酒 新興分局強力掃蕩查獲23人 – 焦點時報

快訊/商業大樓暗藏脫衣陪酒 新興分局強力掃蕩查獲23人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高市警新興分局日前接獲檢舉於新興區和平一路一處大樓「OOOKTV」有從事脫衣陪酒情事;該分局立即組成探訪小組,規劃勤務、著手實施蒐證,於昨(15)日深夜時機成熟,持高雄地院搜索票進入查緝,分別於2處包廂內當場查獲共5名消費男客及9名女服務生一絲不掛裸露跳艷舞。

警方現場一併逮捕現場顏姓負責人、一樓把風人員、會計、幹部及少爺服務生等8人,並通知營登負責人到案;同時查扣營業所得11萬400元、小姐檯單紀錄、員工打卡單、無線電、監視器設備等證物,全案計查獲1件23人,現場負責人等9名員工訊後依妨害風化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9名女服務生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5名消費男客訊後飭回。

除了刑事偵處移送手段外,該分局也針對涉案業者行政違規部分,運用第三方警政策略,函請市府相關主管局處進行裁罰,以擴大執行成效。對於業者如仍持續從不法行為,本分局仍將持續性編排勤務不定期實施臨檢、守望勤務,也將持續探訪蒐證、取締到案。

新興分局對於轄內妨害風化場所絕不縱容,查緝作為亦不鬆手,對於業者暗地從事不法行為,警方一貫的態度及立場就是「只要業者有不法、只要業者有營業,就絕對抓到底」,呼籲不法業者不要心存僥倖,挑戰公權力,新興分局絕對有信心、有能力、並且持續性的掃蕩不法。
【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