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勞工大學第40期自9月12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高雄市勞工大學第40期共計開設122門課程,含時尚技能、生活技藝、休閒育樂及工作技藝等4大類,自109年9月12日起開始受理報名至9月25日止,上課地點分別在前鎮區勞工局及獅甲會館、鳥松區訓練就業中心、鳳山區鳳山地方文化館等地,歡迎勞工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本期新開設6門課程包括「初級瑜珈」,針對初學者所設計,透過伸展與放鬆來傾聽自己的身體與呼吸;「茶之初」課程藉由學習茶藝來建立生活美學,體驗茶藝的雅緻世界;「書法樂活班」課程運用基本筆法,快樂書寫人生;「手機DIY製作LINE貼圖」課程教導以簡單的APP製作時下最夯的LINE貼圖,讓LINE對話變成自己的主場;「植物療癒過生活」課程藉由種植花花草草,帶您感受植物的療癒魔力;「快樂歌唱學日文」課程透過歌唱方式了解日本風情,並學習日文會話。

本期勞動事務部(非學分班)開設「勞動法上的民法基礎概念(勞動法進階班)」課程,上課學員到課時數達80%以上,即能取得結業證書並退還保證金。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想知道更多課程資訊,快上勞工大學網站查詢(https://college.kcg.gov.tw/),或電洽07-3328110分機322、323。歡迎勞工朋友探索新知、享受學習,一起加入終身學習的行列!名額有限,要搶要快唷!
【圖/勞工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