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車輛拋錨   興安警協助推車 – 焦點時報

深夜車輛拋錨   興安警協助推車

〔記者吳玉芬/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警員黃程陽、侯佳景、實習生曾晨光及何宜芹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有一輛自小客車停放在吳鳳南路與軍輝路口中央,而車輛旁有一名男子焦急地撥打行動電話,警方察覺有異,立即上前關心詢問。

 

經了解,該部自小客車停在吳鳳南路與軍輝路口中央,曾姓駕駛則站在車旁不知所措,曾男向警方稱,當日傍晚從阿里山公路行駛進入市區與多年不見的友人進行餐敘,一路聊到接近深夜時分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沒想到在返家途中車子突然熄火無法發動。

 

當時已經深夜,曾姓男子一直撥打電話皆無法聯繫道路救援,而車旁又有多部車輛呼嘯而過,員警擔心曾男的安全,連忙引導曾男並協助將拋錨車輛移置路旁安全所在地,解決了曾男燃眉之急,車輛移置完成後,曾男對於熱心員警的積極協助讚許有佳,並不斷鞠躬道謝,稱讚員警是人民的保母當之無愧。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