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藝術空間邀您欣賞「鄉情畫意」郭金昇水彩畫展

【總社長孫崇文/綜合報導】

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長期深耕本土藝術,自2011年起,於第一銀行總行的「第一藝術空間」舉辦藝術展覽,提供國內藝術家創作發表之平台與機會,為本土藝術帶來支持與活力,並讓同仁與客戶能多欣賞藝術,提升正向思考的人生態度。第111場展覽特別邀請郭金昇老師展出臺灣城鄉之美水彩作品,讓充滿濃厚人文氣息的臺灣深留在民眾心中,歡迎各界蒞臨欣賞。

郭金昇老師從事臺灣城鄉水彩創作逾30年,深覺臺灣處處充滿歲月人文和歷史氣息、處處蘊藏了無窮的藝術魔力;因此,秉持著對臺灣這塊土地的特殊情感,以「遊臺灣、玩水彩」的生活步伐,迎接繪畫人生的完美「對話」,讓觀者重溫那以往歲月,如同穿越水彩藝術的時光隧道,找回屬於自然與生活的藝術生命力,也意味著畫家精彩人生記憶的扉頁。

郭金昇老師透過彩筆描繪對寶島特有的風土民情,以及充滿歲月的歷史人文城鄉超過40個景點,用絢麗、明亮的色彩洋溢著對水彩畫的熱情,深刻融入生活的精采刻畫,希望藉此捕捉臺灣物景與現實生活中的城鄉印象,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誠摯邀請各界蒞臨欣賞,一起欣賞臺灣城鄉之美水彩展。【圖/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提供】

展覽地點:第一銀行總行1樓大廳(臺北市重慶南路一段30號)

展覽日期:2020年9月1日至9月22日

展覽時間:每週一至週五9:00至15:30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