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訪嘉 展開深耕請益之旅 – 焦點時報

柯文哲訪嘉 展開深耕請益之旅

柯文哲訪嘉 展開深耕請益之旅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台北市長,也是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深耕嘉義,23日專程前至嘉義縣市展開深耕請益之旅,行程從清晨5時起,即密集排滿各項參訪活動,同時也拜會地方意見領袖,並與民眾黨地方黨員召開會議,也藉此拓展黨務。

 

23日清晨5時,柯文哲先於北迴歸線太陽館為2020嘉義國際啤酒超半程馬拉松公益路跑開場致詞並鳴槍,隨後並於該地主持「社團法人臺灣雷特氏症病友關懷協會」受贈儀式;結束後,又走訪嘉義市東市場傳統攤商,並於東市場內吃早餐,及至該地之嘉邑城隍廟參拜,之後則參加「民眾逗陣來嘉」民眾黨公車小旅行的導覽活動,搭乘嘉義市免費低碳公車遊嘉義,先到獄政博物館再至嘉義公園,嗣後再前往九華山地藏庵參訪參拜,並召開地方黨員會議,聽取建言。

 

午間,柯文哲宴請多位嘉義市議員及媒體記者朋友進行餐敘,並在該黨秘書長謝立功與立委蔡壁如的陪同下與地方人士交換在地意見,同時表示,目前民眾黨在嘉義地區還沒有2022的議員或民代參選人選,此番會借鏡之前過溝里候選人自薦參選經驗,希望有志服務在地者可與「台灣民眾黨-嘉義總服務處」連絡,有好的人選,該黨都願意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