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舞台走秀 桃城女子優雅展自信

體驗舞台走秀 桃城女子優雅展自信

〔記者吳玉芬/嘉義市報導〕優雅的姿態是身上最美麗的衣裳,23日嘉義市政府衛生局在小原婚宴餐廳舉辦優雅美姿新體驗活動,邀請模特兒出身的張瓏璇老師,指導桃城女子維持優雅體態增進身體健康的技巧,帶領學員體驗模特兒走上伸展台展現自信的架式,活動新鮮有趣歡笑聲洋溢。

 

張老師表示,維持良好的身體姿態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如果長期不正確的姿態,容易危害脊椎健康,整個人看起來沒精神而顯得蒼老;她說人的美麗不是侷限於容貌和衣著上,其實外在行為舉止、儀態很重要,優良體態養成需從日常生活的站姿、走姿、坐姿做起,她親自示範行走伸展台上優雅的姿態,再請學員練習走伸展台,學員們感到新奇有趣,原來走路大有學問,站上伸展台時都很緊張走路卡卡,甚至同手同腳行進,經過老師的矯正後逐漸勇於踏出步伐,展現不同的自己,宛如是場走秀活動,也為今日活動留下快樂的體驗回憶。

 

現場民眾張小姐分享參加後心得,原來站有站相,坐有坐相是有道理的,體態會影響儀態,正確的姿勢會讓人的體態變得優美並帶給個人形象加分,瞬間減齡!很開心參加這場活動收穫良多。

 

衛生局張耀懋局長表示,辦理多年的桃城女子健康促進活動,每年推陳出新,從中、西醫觀點、運動與飲食面向及身心靈層面等,廣受婦女朋友好評,今年創新以外在儀態和內心覺察來關心身體健康。誠摯邀請市民朋友踴躍報名參加桃城女子健康促進系列活動,9月5日第三場將邀請喜歡創作、旅行的許家綺諮商心理師主講「進入花園-陪伴這個經歷身心變化的我」,引導您面對更年期時需要學習自我調適,正向迎接生理及心理上的變化,營造好心情,第四場11月21日於北香湖公園舉辦「好愛健走」,推廣全嘉愛健走健康運動,全家人一起出動來參加,陸續活動保證精彩,第二~四場活動加碼推出集點送好禮。

 

有關活動詳情請逕至嘉義市政府衛生局網頁-業務主題-109年桃城女子健康促進系列活動查詢。歡迎電話2338066轉513王小姐洽詢或逕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p4qK3WJu9gEaPVd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