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警局展決心、聯手區域警政機關做好選舉維安工作 – 焦點時報

高市警局展決心、聯手區域警政機關做好選舉維安工作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高雄市第3屆市長補選投票選舉」即將於109年8月15日辦理,在最後緊鑼密鼓的選舉造勢活動,高市警局絲毫不敢鬆懈,動員所屬警力積極整備,並以「投票前平安」、「投票日平順」、「開票後平穩」三大目標,期圓滿達成本次選舉安維任務。

局長劉柏良在8月10日上午,特別邀請駐地於高雄市轄之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總隊、高雄港務警察總隊、刑事警察局偵查第八大隊、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等警政機關單位,說明高市警局維護選前、投開票日、選後全般治安之作法及決心,會中也針對查賄制暴及全般治安工作充分意見交流及經驗分享,也感謝及期盼各單位秉持以往模式全力協助本市做好相關選舉安維工作,共同維護社會整體治安及秩序。

該局也在此呼籲社會大眾,務必遵守相關法律規定,警方本一貫之嚴正執法立場,對於任何違法違序行為將依法究辦;亦請民眾保持和平理性,尊重他人不同政治理念與抉擇,共同創建民主法治社會良好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