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少年郎」相糾來打球 鳳警辦籃球賽宣導反毒

【記者蔡宗武/高雄記者報導】
一年一度的暑期青春專案,鳳山分局成功派出所於109年8月8日特地結合高雄各地「少年郎」,於高雄市立輔英科技大學共同辦理籃球聯賽暨暑期青春專案犯罪預防宣導活動,讓時下青少年有個能揮灑青春的舞台並能了解遠離毒品及遵守交通的重要性。

本次活動由鳳山分局成功派出所巡佐謝志健發起,並由高雄市體育協進會共同協辦,本活動辦理盛大,吸引高雄好手爭相報名。本活動宗旨為蓬勃社會體育促進社會運動健康之目標,營造和諧運動風氣,提倡正當休閒活動鍛鍊強健身心達成全民運動目標,此外,鳳山成功所特別藉由這次的活動辦理暑期青春專案【反吸毒、反詐欺、反援交、反飆車、反幫派、反霸凌】犯罪預防宣導活動,希望社會未來的主人翁能夠從事正面活動,不要輕易地以身試法,讓自身的未來留下污點。比賽最後在熱烈地掌聲下欣喜落幕,成功所巡佐謝志健在賽後更說「能在孩子的身上看到正面、積極的力量,值得!」

鳳山分局成功派出所巡佐謝志健、警員許凱棟特利用本次活動宣導「反吸毒、反詐欺、反援交、反飆車、反幫派、反霸凌」等法治理念,並鼓勵在場青少年多運動,少病痛;寧流汗,不流血,應多多參加戶外活動,鍛鍊強健體魄,同時也呼籲切莫因好奇心而步入歧途的危險,以減少憾事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