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24日晚百年歷史東河橋 打造旅人對漫星的感動 – 焦點時報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24日晚百年歷史東河橋 打造旅人對漫星的感動

【記者蔡宗武/綜合報導】

  「2020年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第四場選在具有百年歷史的東河鄉舊東河橋遊憩區舉辦;在最美靈魂創作金曲歌后–以莉.高露及搖滾新浪潮–發熱帶樂團的加持,為臺東夜幕鍍「金」,吸引上千位民眾齊聚山海匯流之處,伴著經典金曲搖曳擺動,共同漫步在星光之下。

【圖/翻攝畫面】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於24日(五)晚上在國際浪人的天堂–東河鄉,佐海岸與縱谷過渡地帶的泰源幽谷,在舊東河橋遊憩區圓滿落幕。東河鄉鄉長葉啟伸親臨現場表示,東河鄉以水上活動聞名,是許多國內、外遊客來台東必造訪的熱點之一,也是水果之鄉。其實東河鄉不只白天熱鬧,夜晚的景色也很幽美愜意。音樂會現場隨著金曲原音歌后–以莉.高露及發熱帶樂團的歌聲在山海間迴盪,將旅人在日間躍動的心,轉化成溫和沉澱的節奏。特別從台北來渡假的黃先生表示,自己跟好友們偶爾會相約來東河衝浪,常常在台北就會思念臺東蔚海的顏色。機緣之下參與這次星空音樂會,才留意到原來臺東晚上也那麼美;仰望著星空,內心跟著獲得一絲寧靜和諧。

  無畏新冠肺炎的衝擊,在邁入後疫情時代的臺東縣政府推廣在地島內旅遊不遺餘力,暑假期間各式活動連番上陣,動靜藝文包羅萬象,臺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處長余明勳提到,透過優化臺東在地的日常元素,創造每一位旅人一到台東就有「回家」的感動,縣府也將持續打造屬於臺東的「有機觀光」。

  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緊接著在八月尚有最後兩場次,分別在15日(六)金峰鄉高灘地壘球場(嘉蘭壘球場),及壓軸場21日(五)關山鎮關山親水公園,邀請國際級人聲樂團歐開合唱團、大提琴家張正傑等,在臺東秘境打造「星」感受。還未親臨感受的民眾,得加緊把握訂票訂住宿囉!為解決民眾該去哪裡玩的煩惱,搭配星空音樂會舉辦的鄉鎮更規劃「星空小旅行」,作為在地深度旅遊的選項,相關活動資訊,可上Facebook「台東最美星空」查詢;IG搜尋「starrytaitung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