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日本啊!! 大立百貨日本展給你道地日本好味道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2020年行政院主計處統計,「日本」已經連續4年成為國人最愛造訪國家的第一名,除了風景優美之外,美食更是讓人上癮!大阪燒、玉子燒、水蜜桃以及日本名酒等,說出來令人口水直流。但近期因為疫情關係不能出國,好想吃日本美食怎麼辦?! 即日起至7月21日,高雄大立百貨B館7樓舉辦日本美食技藝特展,將以往大受好評的日本美食及珍釀通通帶給你。開展第一天就吸引了大批人潮朝聖,讓你不用搭飛機,好吃好買感受濃濃的日本風味。

日本展展場【記者蔡宗武拍攝】

大立百貨日本展已行之有年,每年都給顧客帶來許多不同驚喜的日本商品,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本次參展的日本精選商品,包括首次登場的關西風日本高湯玉子燒;日式餐廳專用天然無添加香料的鰹魚、昆布風味高湯包,還有以往廣受好評的熊本縣產涼蓆;香甜多汁的和歌山水蜜桃…等應有盡有,除此之外,還特別邀請到日本名門酒會,首發參展就帶來150多款日本推薦名酒。讓顧客能夠在安全安心的台灣品嚐豐富又美味的異國美食。

米其林三星級的白瀧純米大吟釀,及令和元酒目前預定量已達190多瓶【記者蔡宗武拍攝】

現場還有配合日本特展推出的限定好康滿額贈,只要在日本特展消費滿600元送玉子燒2串、滿1,000元送日本三合一酵素洗衣粉900克及滿6,500元送Lancater磁器五入組,每人限兌換乙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日本展場-信越屋【記者蔡宗武拍攝】

大立經理潘進昆表示:因疫情期間大家無法出國旅遊,所以大立百貨把日本美食及職人技藝在這次精選展呈現給大家,讓大家療癒一下疫情無法出國的遺憾,這次日本展共有20個攤位,並邀請了來自日本的職人,把原汁原味的日本美食及技藝帶進台灣,大立百貨並遵守台灣防疫相關規則,把防疫安全做到最好,值得一提的是在山口號釀酒,有米其林三星級的白瀧純米大吟釀,及令和元酒目前預定量已達190多瓶,而美食的部份更是很多特別的呈現,其中大阪燒以高湯為基底的食材,食材包括蔥、雞蛋、小麥粉及豬肉…等食材,歡迎大家來參觀品嚐。

日本泡茶壼【記者蔡宗武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