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齊見證•美好港埠」家庭日活動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臺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及臺灣港勤公司為振興產業經濟,響應防疫新生活,於109年7月6日在高雄港蓬萊商港區共同舉辦「藝齊見證•美好港埠」家庭日活動,共有港務員眷1,500人,並邀請南高雄家扶中心、兒童福利聯盟等社福團體的夥伴及家庭,一起見證、欣賞高雄美麗的新地標「大港橋」啟用典禮,並品嚐餐車美食。

大港橋,白色風帆造型是全台首座可水平旋轉的跨港橋,蔚然成為日後遊客到高雄旅遊打卡最夯的新地標,港務公司安排港務大家庭成員及社福團體夥伴首批參觀,搭配熱情美味滿點的餐車饗宴、創意品質兼備的原創手作商品體驗、友善小農與環境保護的設計,再點綴以輕鬆悠閒的表演藝術演出,譜出專屬於高雄港的仲夏夜戀曲!

港務大家庭循序報到【圖/翻攝畫面】

活動過程中兼顧防疫基礎措施,港務公司服務人員提醒參與人員隨時進行手部消毒並保持社交距離,未能維持社交距離者請佩戴口罩,進入密閉空間必量體溫,落實自主健康管理。防疫期間,大、小朋友在歡樂中感受安全舒適、高雄港熱情、溫馨、活力和愛的氣息,還有小朋友直呼:「這個夜晚超級棒!」。

高雄港務分公司張國明總經理期勉溫馨的港務家庭日每年都會辦理,讓同仁與家人透過遊港參觀港埠建設,認識高雄港區環境,包括今天大港橋的完成,都要感謝同仁的付出,充分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更要謝謝同仁家人的支持,使港埠發展一天比一天穩健茁壯,港務公司有你們真好;並邀請大家及民眾常常來高雄港區走走逛逛。

港務公司活動防疫無死角【圖/翻攝畫面】

今日數萬名人潮湧入大港橋現場共襄盛舉,望無盡頭的人龍壯觀景象,隨著大港橋的啟用,讓夜晚的港邊比往常顯得更加熱鬧,也讓參與港務公司家庭日活動的每一位家人們吹著海風,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享受彼此間最親密的美好時光。

港務公司在夏日璀璨的夜空下營造家人、同事相聚、暢談情境,共度一個熱鬧非凡多樣化的市集。高雄港結合豐富的在地人文歷史、文創、科技、藝術、美食、親子遊樂、觀光、及音樂等元素,並重視環保公益社會責任,成為一個剛柔並濟的智慧港灣,也讓高雄成為一個兼具知性與感性的宜居城市。

高雄港務公司張總經理邀約大小朋友,多到高雄港玩【圖/翻攝畫面】